關於我們

誕生於太平洋島嶼的頂級工藝

台灣有著得天獨厚的地理條件,海岸、山脈、城市比鄰而坐,激發了我們設計戶外裝備的靈感。

位於西太平洋島弧中心的台灣,副熱帶氣候為我們孕育豐富多元的自然生態,四面更有著令我們自豪的各種海岸地形環繞;Gearlab Outdoors 的總部座落於台北市中心,潺潺的川流、蔥鬱的山林、陡峭的岩壁以及令人讚嘆的國家公園 … … 這些迷人又具有挑戰的環境,都在距離我們不到一個小時的車程可以到達。

 

我們生長在戶外,生活在戶外

Gearlab Outdoors 的設計師及成員們熱衷於划船、騎車、登山、攀岩、衝浪、滑翔傘等戶外運動。

我們除了熱愛上山 – 深入台灣百岳,包括台灣第一高峰同時亦為東亞第一高峰的玉山,更熱衷於下海 – 北部岩岸、西部沙岸、南部珊瑚礁海岸、東部清水斷崖,我們都乘著浪用不同角度去探索欣賞這座孕育我們的美麗島嶼。運用我們對戶外的熱情加上堅實的設計專業,開發出具有實用性、高效能的戶外裝備,提升使用者在划船或戶外探索時有更好的體驗。

 

創辦人 孫崇實

屢屢奪得世界設計大獎的工業設計師,也是一位資深獨木舟玩家及國際認證獨木舟教練。

在找不到心目中那支完美船槳的激發下,於 2009 年創立自有品牌 Gearlab Outdoors,設計出真正貼近划船者需求的產品,並結合台灣精湛的碳纖維製造工藝,重新演繹了傳承千年的格陵蘭槳,行銷歐美,獲得眾多划船界重量級人物肯定。

孫崇實近年來更積極參與及贊助國內外水上戶外活動,同時擔任多年台灣獨⽊⾈推廣協會幹部,致力於推廣獨⽊舟文化及綠色生活態度。

孫崇實近年來更積極參與及贊助國內外水上戶外活動,同時擔任多年台灣獨⽊⾈推廣協會幹部,致力於推廣獨⽊舟文化及綠色生活態度。

 


3,000+ 滿意使用者 |
Gearlab 的戶外裝備,在世界各地獲得水上戶外活躍者的好評及信賴

10+ 國際獎項 |
美觀及實用兼具的產品,讓我們在多次國際上受到專業評審的青睞

20+ 年戶外經驗 |
自有品牌成立前,我們也為許多客戶設計戶外用品,累積了紮實的戶外裝備設計經驗